首页 > 产品推荐 > 男装女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6日 00:07:31

2色 LIZ LISA 珍珠提花 中袖针织衫 均码


直达链接3456日元

原产地: China

面料:丙烯80%尼龙20%

尺寸:长度42.5 / B 91 /袖长29 /肩宽30 /下摆幅度34.5cm

白色

粉红色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仅仅淘欧洲、美国,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快递运送速度更加的快,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