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男装女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1月15日 23:25:54

Dr.Scholl 爽健 Qtto 分阶段压力瘦腿袜(外出型) M/L


直达链接2080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自营特价2080日元,可领取100日元优惠券,实付1980日元。重量轻,适合作为凑单品带回。

高腰围,塑身包裹肚子多余赘肉,分阶段设计压力,腿部有收紧效果,3D臀围立体设计,实现下半身流畅线条。

 Dr.Scholl 爽健 Qtto 分阶段压力瘦腿袜(外出型) M/L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很多的海淘族在日亚买过东西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也是很不错的。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物流比较快,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