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男装女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3日 10:00:46

ATSUGI 厚木 素肌裤袜


直达链接996日元

ATSUGI 厚木为日本著名的袜子品牌。这款肌魅透压系列丝袜,颜色可选基本肤色和黑色,M-L号码,适合臀围85-98,身高在150-165cm的妹子,采用分段式压力设计,可提臀塑身。

 凑单品:ATSUGI 厚木 素肌裤袜 (3双装)

 凑单品:ATSUGI 厚木 素肌裤袜 (3双装)

 凑单品:ATSUGI 厚木 素肌裤袜 (3双装)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快递运送速度更加的快,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亚洲,生活中的习惯和所需的营养比较接近,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