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男装女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4日 08:57:14

ATSUGI 厚木 肌系列 自然素肌感 连裤丝袜


直达链接1296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点击三双装选尺码,闪电特价至1296日元,约合80元,重量很轻适合凑单转运带回,每双约合26元,国内同款代购单双一般都在45元起,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三色可选,深色全码好价,浅色部分尺码好价。夏天带防晒系数的薄款裸肌丝袜也很实用。需要的姑娘们可以入手了~

凑单品:ATSUGI 厚木 肌系列 自然素肌感 连裤丝袜(3双装)

现在海外购物的渠道众多,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运送较快,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