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鞋包饰品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6月25日 11:09:10

Fossil化石Sydney Signature拉链手腕包


直达链接$35.99

Fossil这个美国时尚配饰的品牌,旗下产品以手表、包袋、首饰等产品为主,深受到大家的喜欢。这款Sydney Signature拉链手腕包,采用的是合成革材质,虽不是真皮,但是质感不错。皮子的时尚图案很有文艺感,拉链开合,可拆卸皮革腕饰~外部拉链口袋,内部有三个卡插槽和四个防滑口袋。尺寸10*10*2cm。足够日常所需。

目前6pm棕黑色款好价$35.99转运到手约321元,算是近期好价。

价格说明:由于6pm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皆为当时发布时价格,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