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鞋包饰品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5日 17:43:46

ASICS亚瑟士GT 2000 2 Lite Show男子支撑控制跑鞋跑步鞋


直达链接$89.73

带夜晚反光功能的亚瑟士次顶级旗舰GT-2000 2 LITE-SHOW跑步鞋。夜光版,逼格高有木有。

夜光版,适合低光环境穿着(夜跑时安全指数爆增,有木有?)。

GT-2000 2虽然科技没有Kayano那么多,但是更适合中等体重的跑者穿着。1995年诞生的初代GT-2010,在科技方面使用了Gel缓震胶、EVA材质中底、DuoMax双密度防倾斜装置等关键技术,随着技术的发展,这款最新的GT-2000 2则采用了双层缓冲中底FluidRide、中足稳定片Guidance Trusstic System、动态双密度防倾斜装置Dynamic DuoMax、以及最主要的前后掌避震Gel(前掌部分采用的是隐藏式设计),可以看出科技元素越发丰富。

 黑色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