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鞋包饰品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0日 20:49:30

经典男士复古 New Balance 574 大码休闲鞋


直达链接$76.95

New Balance,1906年,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国马拉松之城波士顿成立,现已成为众多成功企业家和政治领袖爱用的品牌,在美国及许多国家被誉为“总统慢跑鞋“,“慢跑鞋之王“。

New Balance自1906年创立于美国波士顿以来,秉着制造卓越产品的精神,不断的在科技材质、产品外观与舒适感持续作进步。唯一不变的是New Balance以高标准道德规范、100%顾客满意度、团队合作的精神来经营,以期成为高科技。

一步回到经典的复古风格与这个新的平衡运行鞋。这种模式的特点一个麂皮/网格上的一个优质的外观和增加支持包底。
ENCAP®中底技术提供支持和最大的耐用性

鞋面革/网布

颜色:深灰色、灰蓝色蓝宝石

鞋楦:SL-2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