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鞋包饰品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0日 20:47:47

Fossil Preston 女士单肩包


直达链接$75.00

Fossil 是一个来自美国的全球性生活时尚品牌,专注于时尚配件。Fossil 始建于 1984年,是第一个将手表的价值与款式完美结合的美国品牌,2014年品牌成立的30周年。手表不再仅仅是一个计时工具,更成为了彰显个人风格的腕间必需品。

这款化石 Fossil Preston 女士单肩包,尺寸为40*10*30cm,适合通勤背负,非常的端庄优雅,类似圆弧形的拉链设计,搭配上单肩手袋,简洁大方,包身前面带有拉链袋,可以存 放小件物品,内里带有分隔带,可以分类存放物品,方便日常使用,包包的正面有Fossil 的字母LOGO标识,彰显出了品牌的魅力。采用100%真皮材质,质感十足纹理清晰,结实耐磨,单肩斜跨都可以。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