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鞋包饰品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9月27日 22:46:21

crocs 卡骆驰 Classic 经典款洞洞鞋 22cm


直达链接920日元

crocs 卡骆驰是美国鞋履设计、生产及销售零售商,其产品大头洞洞鞋受到了很多关注。现在crocs已经生产了多种系列款式的鞋品,鞋子轻巧,鞋底柔软,充满时尚和趣味的功能性也依然吸引着广大消费者的目光。

这款卡洛驰Classic男女皆宜的休闲洞洞鞋采用双重密度的材质制成,人造鞋底,轻巧舒适的同时还防滑防臭,具有良好的缓冲功能,使鞋子更耐磨耐穿;Crocs标志性的洞洞设计,以及鞋跟处的镂空,加大了鞋体本身的透气性能。比较适合于水上运动爱好者和徒步旅行者,夏季日常穿着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日本亚马逊黑色22cm目前920日元好价,合人民币不到50元。但是add on商品,需满2500日元才能一起下单。

凑单品:crocs 卡骆驰 Classic  经典款洞洞鞋 22cm

凑单品:crocs 卡骆驰 Classic  经典款洞洞鞋 22cm凑单品:crocs 卡骆驰 Classic  经典款洞洞鞋 22cm

现在海外购物的渠道众多,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速度更快,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还有一点,就是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亚洲,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