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鞋包饰品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8日 18:44:23

Brooks 布鲁克斯 Ravenna 7 男子次顶级指导系跑鞋


直达链接6607日元

日本亚马逊售价6607日元,退税后6118日元,直邮运费加税费2262日元,到手约510元,近期好价;目前黑红色和蓝色多个尺码都是好价,喜欢的值友可以考虑。

Ravenna 7是布鲁克斯次顶级跑鞋,被定为指导系,介于支撑系和缓震系之间,适合偏爱软鞋底但又希望中底能够提供支撑的跑者,扁平足、轻微内旋的人士穿着合适。BioMoGo弹性橡胶中底,能够投提供良好的缓震性能,并且具有不错的弹性提供能量回馈,减轻脚部疲劳;DNA智慧缓震胶技术,相比GEL硅胶,DNA在足部落地时弹性更好。足弓部分加入了DRB Accel单元,有效防止跑动过程中的足部扭动。Omega Flex Groove弯曲槽强化前脚掌弯曲的灵活度,网面材质能够迅速透气排出湿气。轻量化的网眼鞋面提供优秀的包裹和双脚的舒适。

限尺码:Brooks 布鲁克斯 Ravenna 7 男子次顶级指导系跑鞋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快递运送速度更加的快,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几乎一致,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