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鞋包饰品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2日 15:31:29

Ecco EASY L 女士休闲鞋


直达链接€26.45+€11.75直邮含税

德国亚马逊目前8码特价至31.48欧元,下单自动退税后实付26.45欧元,支持7.69欧元直邮中国,另需4.06预缴关税,到手约285,超舒适平底鞋好价。

限8码:Ecco EASY L 女士休闲鞋

限8码:Ecco EASY L 女士休闲鞋

限8码:Ecco EASY L 女士休闲鞋

德国生产的产品一直是细致、精密、精良而著名的。产品都是以超好的质量而取胜的,一讲起德国,大家抢购的节奏都是非常火热的。那么,如果要德国海淘,哪里最靠谱呢?想要放心的话,那肯定还是要选择德国亚马逊了。德国Amazon是德国的一个大型购物平台,想要海淘德国产品的话,购物圣地就非德国亚马逊莫属了,德国最值得我们买的品牌多如牛毛,比较热门的德国产品有,厨具、皮具、户外装备、护手霜、德国特产咕咕钟等等,德亚(amazon.de)为了迎合中国海淘族,专门还推出了中文版的界面,德国亚马逊为了能够让我们中国消费者更好的体验,是比较卖力的。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