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鞋包饰品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7日 17:02:26

anello 公式 AT-B0193A 双肩背包


直达链接2664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红/白/蓝款特价至2960元,点击领取价格下方的9折优惠码,最后实付2664日元,转运到手约275元。活泼亮眼的配色,方正简约的包型。大容量,价格不错,喜欢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anello 公式 AT-B0193A 双肩背包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耗时更加短,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中的习惯和所需的营养比较接近,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