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4年12月10日 16:12:14

Clarisonic科莱丽 Mia2洗脸刷神器(粉红色)


直达链接$149.00

【名称】Clarisonic美国正品Mia2洗脸刷正品代购科莱丽洗脸神器电动洁面仪

【产地】美国

【产品简介】

由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的开发团队研发。

Clarisonic洁面刷使用音速科技与天然的肌肤弹力一起运作给予温和的日常清洁。

用音速的频率来回震荡,每秒种运动达300次,在刷子的外部和内部伸缩运动深入和温和的释放油脂和杂质。比一般的洗面奶和卸妆产品的清洁效果好上6倍,而且即使只是与清水一起用,也可以清洗掉脸上的妆容。

一般市面上的洗脸刷子都是旋转型的,想象我们用牙刷刷牙的样子,确实是可以清洁污垢,但是同时因为自己有时候用的力气大,还有来回摩擦的方式,对皮肤的损伤都比较大。 而Clarisonic是根据皮肤的自然弹力,通过高速来回收缩震动皮肤去清洁皮肤相对于旋转或者来回摩擦要温和多了,而且对面部有按摩的功能。

如果你总是喜欢简单快捷的护肤方法,那这款迷你洁面刷就最合适不过啦--小巧,轻便,使用简单,十足的女人味设计--轻轻松松1分钟脸就洗得干干净净。

【产品功效】

1 去角质,清洁毛孔,缩小毛孔,减少油性皮肤出油量,去死皮,消痘;

2 光滑皮肤,淡化细纹和皱纹,令皮肤更显年轻;

3 促进护肤品吸收;

4 使用效果很温和,每天可用两次;

5 防水,可在浴室使用;

6 刷毛极其温和,脆弱,敏感,正常皮肤都可以使用,刷毛表面采用无孔设计,不易附着细菌,易清洗,三个月更换一次刷头。

7 充电后可连续使用15分钟左右。

8 定时及提醒设置:定时及提醒设置。额头/下巴/鼻子20秒,面颊10秒,刷子会自动提醒,一分钟后自动停止运转。(只有PRO及MIA II 2代有20秒/10秒的提示功能)

刷头内外双层设计:

外圈刷毛:固定的外圈刷毛能起到防止过度接触肌肤

内圈刷毛:  以超声波微震动给肌肤做清洁

刷毛: 美国Dupont食品级刷毛,直径0.05毫米

防水性:  电敏焊接,全机身防水

机身设计:  机身磨砂处理,不易滑手,复合人体工学设计,使用舒适

噪音:  轻微波震动

机身材料:  食品级ABS塑料

清洁方式: 超声波震动清洗

使用感受:  温和,对皮肤无刺激

肌肤保护装置:使用规定时间(1分钟)到,即可自动停止,保护肌肤

2代 Clarisonic Mia 洗脸刷原装配置:

1、 2档清洁强度洗脸刷机身1只

2、 刷头(白色) Sensetive 1个

3、 30ml保湿水润洗面奶 1支

4、 100-240V全球通用充电器 1只(无需使用变压器,也是很小巧的)

5、 原装洗脸刷保护套 1个

【使用方法】

1.在使用Clarisonic洗脸机之前,请确认已充好电。第一次建议先充电24小时后使用。

2.如果您眼部有化妆,请先手动卸除眼部彩妆,洗脸机不可用于眼部肌肤。

3.将皮肤和刷头用温水湿润.

4.将洁面产品涂抹于面部,也可涂于刷头上。(建议搭配Clarisonic产品使用)

5.打开开关,开关就是刷头下面的按钮。

6.轻轻的将刷头在脸上做小打圈移动。先是额头,再是鼻子和下巴,最后是脸颊,使用时间为一分钟,可以自由调配脸部停留时间,两颊建议停留时间短一些。(使用刷头贴脸即可,请勿用力挤压,避免损伤肌肤)

7.一分钟后洗脸机会自动关闭,请勿使用时间过长。如果未到一分钟就按掉开关键,此时间为暂停,再次启动时将会继续计时。

PS:虽然刷头采用了美国Dupont食品级刷毛,但是为了您的肌肤健康,建议90天更换一个刷头!

时间设置:

厂家默认设置是1分钟,用于清洁整个脸部,额头20秒,鼻子和下巴共20秒,每边脸10秒,不过不用记住这个时间,因为清洁完脸上的每个部位后,刷子都会叫一声,提醒您下面该清洁其他部位了。

如果想在这一分钟以内暂停一小会(最长暂停30秒),比如说加点洗面奶到脸上什么的,您可以按一下C按钮,红灯会闪,洗脸刷会暂时停止转动,然后您想接着清 洗的时候再按一下C按钮,只要暂停时间在30秒以内,刷子就会记住您已经用了多长时间了。用完以后,记住用水把刷头冲干净。

【注意事项】

特别注意:这个洁面刷只需要轻轻的放在皮肤表面然后做小打圈移动就可以了,或者轻轻按压着,但是一定一定不要像刷地那样,用力去推它!千万记得,手要轻!使用初期,皮肤会有稍稍疼痛为正常现象,如果有这种现象,请隔天使用一次,等皮肤逐渐适应之后,变为一天使用一次,完全适应后可一天使用两次喔!按照使用说明,一天使用两次是正常的使用频率。但是每个人的肤质不同,不能一概而论,可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选择使用频率,如果肌肤较薄的,建议适当减少使用频率。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