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4月07日 11:31:41

Forback 药用背部祛痘专用沐浴皂135g 柑橘香


直达链接398日元

夏天展现背部肌肤的机会多起来了,可是有的MM会为背部的痘痘烦恼,一般的香皂似乎不能解决这个问题。这款专为去背部痘痘打造的沐浴皂正合适,帮助清除背部肥厚角质和多余皮脂,防止毛孔堵塞,杀菌效果强。让背部告别红红点点,粗糙不平,帮助重现光滑白皙。 2种有效成分,杀菌消毒,多重保湿成分配合,保持肌肤水润。

 日亚冠军  Forback 药用背部祛痘专用沐浴皂135g 柑橘香  折后价398日元(约21元)

使用方法:

1、洗背部的时候一定先将头发盘上去,香波残留会影响效果,请避免接触沐浴皂

2、将沐浴皂加水搓揉起泡(有沐浴棉更好)

3、将泡沫敷在背部需要祛痘的地方,静置30秒

4、最后再以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日亚冠军  Forback 药用背部祛痘专用沐浴皂135g 柑橘香  折后价398日元(约21元)

现在海外购物的渠道众多,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除去淘欧洲和淘美国不说,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快递耗时少,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亚洲,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保温杯、化妆品、家电等这些遍布我们日常生活的产品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