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4月13日 16:32:37

Aveeno 母婴每日必备护理套装


直达链接$25.49

 

一个特别的礼物给你和你的宝宝

Aveeno婴儿产品含有燕麦活性成分,自然滋润宝宝娇嫩的皮肤和头发。

套装包括:

婴儿:

洗发沐浴液(236ml)

每日保湿乳液- 8盎司(227克)

舒缓沐浴露8盎司(236ml)

舒缓保湿霜5盎司(约140克)

妈妈:

防辐射保湿日霜SPF 15,4盎司(120ml)

每日保湿乳液- 2.5盎司(71G)

加上免费的手提包!100%天然棉帆布。

 

Aveeno艾维诺——完美融合自然与科技 Aveeno艾维诺是美国专业护肤品牌,属于强生公司旗下。始创于1945年,是研究纯天然护肤产品成分的先锋,已经被皮肤科专家以及小儿科医生推荐长过60年之久。产品由天然胶状燕麦精华提炼而成,质地温而不腻,多次获得美容时尚杂志的称赞和推荐。Aveeno艾维诺采用最多的两种成分是燕麦和大豆,采用纯天然成分的优点研制出一系列安全高效、质地温和的产品。主要适合中性偏干、敏感型肌肤,并适用于婴儿,抗敏修护功效极佳,并且还是2006年冬季奥运会美国代表队的指定护肤产品!

Drugstore隶属于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和药品零售企业美国沃尔格林公司,从宝宝出生前的孕前保健品,到宝宝出生后的妈妈及宝宝的护理用品、宝宝奶粉、辅食、洗浴产品、到幼儿营养补充剂、零食、维生素、玩具等等全都可以买到。另外成人用的保健品如GNC、个人护理产品如飞利浦剃须刀、甚至电动清扫机器人iRobot等等,也都能在这里找到。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