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6月03日 14:28:46

JAPAN Gals胶原蛋白保湿面膜30枚


直达链接765日元

宝贝介绍

JAPAN GALS系列面膜是日本销量第一的产品之一,产品为30片面膜在一个袋中,拉锁形式封口包装,非单片独立包装,接受才拍哦!实惠且环保

美肌成分有效渗透角质层内部,10分钟奢华护肤体验。适合每天使用。100%天然有机棉使用豪华美容液面膜料给你的洁净皮肤注入活力。

 

保湿:胶原蛋白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而且三螺旋结构能强劲锁住水分,让皮肤时刻保持湿润、水嫩的状态!

滋养:活性胶原蛋白对皮肤的渗透性强,可透过角质层与皮肤上皮细胞结合,参与和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加强。它能保持角质层水分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改善皮肤细胞生存环境和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达到滋润皮肤的目的。

 

注意:

当你皮肤出现不适,请停止使用 ,并咨询皮肤科医生 。

如果进入眼内,请立即冲洗你的眼睛。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物流运输时间较短,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