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0:32:32

Ettusais艾杜纱 零毛孔紧致药用美容液 15g *2


直达链接2700日元

商品价格 单个包装 22 美元  2个 44美元

温馨提示:此美容液为单个独立包装,因为重量比较轻,买两个更划算。

适合各种类型肌肤,特别适合混合或偏油、痘痘、毛孔粗大肌肤。 蕴含重整肤质配方抑制不饱和脂肪酸引发的肌肤问题,预防毛孔周边肌肤干燥。甘草酸有效消炎,具有防痘痘作用。抗菌保湿成份滋润皮肤。胺基酸有效收细毛孔,令毛孔变得细致,提升肤质。不含香料色素、弱酸性。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比较快,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