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7日 16:46:33

明治SAVAS减重增肌型 乳清蛋白粉[18份]378克


直达链接2173日元

蛋白之王,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具有营养价值高、易消化吸收、含有多种活性成分等特点,是公认的人体优质蛋白质补充剂之一。这款乳清蛋白粉以脱脂大豆蛋白为原料,配合藤黄果提取物精华使身体肌肉更紧绷,强壮。富含11种维他命,3种矿物质,在里面加入了氨基酸,香料,还有乳糖酶,然后经过粉末微粒化处理,提高了蛋白粉的口感,味道,溶解度。好的蛋白粉里面还添加了很多帮助身体吸收合成的成分,大大提高了蛋白粉的生物价值。令您在健身时期不但可以保持身材,还可以令肌肉线条更诱人。这款是可可味的,规格是378g。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物流运送较快,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几乎一致,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