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5日 15:19:04

卡诗 ELIXIR ULTIME 菁纯护发精油(125ML)2瓶装


直达链接$89.00

原价73英镑,现价62英镑

2011芭莎美容热100获得最佳发创新。它的特点是滋养配方,消除干燥和重新激活你的头发的自然美。这是调配了四个珍贵的精油,它会让你的秀发恢复光泽,再加上你将摆脱恼人的纠缠打结。可以每天使用,注入你的头发有淡淡的香味和柔软,你能感觉到。

这款卡诗双重菁纯修护液号称黄金神油,原产地西班牙,由摩洛哥坚果油、山茶花油和精纯玉米油提炼而成,加上专业配方,最大程度的发挥其修复的功能,使头发柔软强韧,发丝光泽无负担。凯特王妃的大力推荐!

如有赠品会自动添加一起寄出喔!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