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5日 15:15:05

EVE LOM夏娃洛美伊芙兰豪华清洁防晒礼盒


直达链接$112.00

该套件包含:

日常保护SPF50(50ml):

日常的防晒霜,以保护皮肤免受有害的UVA和UVB射线提供广谱防御,环境压力与自由基损伤。适合所有皮肤类型,无油配方富含paracress花提取物,紧致肌肤,无剥离水分和乳酸能温和地去除角质,减少杂质或突破。体验健康的皮肤与细纹和皱纹的外观减少和更多的色调。

洁面乳(30ml和棉布):

适合所有皮肤类型的洁面乳,有效去除多余油脂,污垢和杂质,舒缓和调理皮肤,去角质。防腐丁香油能促进皮肤的清洁,而桉树油有助于排出毒素,使皮肤变亮,辐射。专门制定了埃及甘菊油和可可黄油软化和条件,让你健康,平衡肌肤。体验深层清洁,无需干燥或剥除皮肤,去除连最顽固的防水彩妆。一个完整的棉花棉布做简单应用,温和去除皮肤表面能促进血液循环,给一个非常光滑的质地。

TLC光彩面霜(15ml):

一个轻量级的奶油旨在提振平淡,成熟的皮肤让它感觉焕然一新,解除。减少细纹和皱纹的出现,增加肌肤弹性,使肌肤青春化。经验瞬间和持久的结果,柔软的皮肤柔软。

抗衰老的平滑乳:

实现一个更加容光焕发的年轻外观与抗衰老胶囊。一个革命性的六胜肽富含氨基酸配方,治疗延迟老化的紧致肌肤,减少细纹和皱纹,尤其是前额和眼睛周围脆弱的地区。抗氧化TCT盾牌免受自由基损伤和紫外线使皮肤光滑和健康的光泽。

伊芙兰上午时间洁面乳(50ml):

用这个重量轻的“早晨时间“清洁剂唤醒你的皮肤。由原来的洗面奶,今天上午的具体公式,可以每天使用,没有一个棉布,使用清洁,刷新和唤醒肌肤。离开你的脸感觉柔软,年轻,容光焕发,乳液是强化一个签名混合芳香跳,桉树,埃及甘菊和丁香油,一起去角质番木瓜果实减少毛孔的外观,给你一个发光,舒缓皮肤。适合所有皮肤类型。

EVE LOM洁面乳(50ml):

描述为“可能的最好的洗面奶在世界的时尚,这种多用途,多获奖洁面乳巧妙地平衡,适合所有皮肤类型,结合四种芳香植物精油对发光,辐射,光滑的皮肤。使用一个专门编织100%编织布,公式将彻底清除污垢和彩妆,甚至防水,轻轻去角质,表明光滑,再生肌肤改善血液循环。丁香油能促进一种透明的皮肤,而桉树和啤酒花油排出毒素和皮肤表面的色调。预计清洁,消除,美丽的皮肤。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