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5日 22:55:08

肌美精 超渗透3D面膜 4片装


直达链接798日元

值友”雪影漫天“推荐理由:”肌美精是Kracie出品的一款面膜,也是霓虹国卖的非常好的一款面膜。日本亚马逊普遍价格为798日元,橙色目前价格稍低,为767日元,且有77pt的返点,相当于700日元不到,自营好价了。同款蓝色版目前自营有货,售价为798日元,但不返点。不过也可一起购买,前段时间日亚自营也经常断货。
个人使用心得来说,这款面膜主打3D剪裁,面膜展开后可以非常非常服帖的贴到皮肤的每一个角落,包括鼻翼边缘都能够完全包覆,还能照顾到脖颈部分。使用效果也不错,精华液较多,感觉优于KOSE的五片装面膜。
另外,肌美精保湿透系列的黑面膜目前也自营有货,据说ab在跑男第一季使用的黑面膜是这个(不确定),黑面膜主打收缩毛孔,自营经常缺货,三方售价在1000日元左右,不过日亚会定期补货,有需要的值友可关注。
某宝代购价在50到70元不等,热门代购产品,真假需仔细鉴别。海淘有一定价格优势且保真。”

凑单品:肌美精 超渗透3D面膜 4片装

凑单品:肌美精 超渗透3D面膜 4片装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运送较快,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保温杯、化妆品、家电等这些遍布我们日常生活的产品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