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5日 22:50:39

水之天使 保湿补水凝胶面霜 普通版 150g


直达链接1866日元

水之天使是来自日本的平价美妆品牌,其中主打产品就是这款保湿补水凝胶面霜。不少知名博主都推荐过,由于价格亲民,性价比相对来说比较高。此款面霜使用有“四国第一清流”之誉的穴吹川的水提纯作为基底,并加入了玻尿酸钠、甘油,提供较好的保湿性;此外还添加了甜菜碱、芦荟、尿囊素、黄岑,为肌肤提供较好的镇静作用。另外,还添加了抗坏血酸钠,一定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帮助调整肤色祛黄。此款面霜采用啫喱质地,非常滋润,保湿效果比较给力,适合普通肌肤、油性肌肤使用,干性肌肤可能冬天还得再加保湿霜,不过其作为睡眠面膜使用还是很不错的。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1866日元,日亚自营新低价,之前都在1900-2000日元左右,到手约150元左右。此款蓝色为普通版,另外还添加了CoQ10版本目前售价1982日元算是常价了。以及添加了花香的凝霜,目前是1429日元。

凑单品:水之天使 保湿补水凝胶面霜 普通版 150g

凑单品:水之天使 保湿补水凝胶面霜 普通版 150g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日本也是很不错的。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快递运输时间更短,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一点,就是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亚洲,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