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0日 10:42:26

茱莉寇玫瑰收藏套装(沐浴乳+身体乳液+玫瑰喷雾)


直达链接$80.59

改套装为新上市套装,价格非常实惠,下手要快哦!

买2套即送价值£22.5的金盏花抗红急救修复精华【送完即止】

描述

茱莉寇儿玫瑰最爱的使用的成分在品牌自己的农场在澳大利亚,使他们尽可能纯净和温柔的皮肤。纵容系列包括三个产品,刷新皮肤,留下一个清香的放松的玫瑰芳香。
集合包含:

玫瑰沐浴露(300ml)

放纵的香味沐浴露的温和洁面泡沫,发展到离开你的皮肤感觉干净清新,华丽,奢侈的水合。富含珍贵的玫瑰它离开你的头脑,身体和感官的感觉奇妙的平衡你的皮肤细致的照顾。

玫瑰身体滋润乳液(300ml)

一个轻量级的,乳液保湿滋润整个身体,而芳香的皮肤与淡淡的玫瑰香。恢复皮肤柔软,柔软的皮肤,并提供抗氧化保护,以修复皮肤和保护免受环境压力。适合所有皮肤类型,温和的洗剂舒缓持久舒适干燥,使皮肤细腻柔滑的离开它。

玫瑰喷雾(100ml)

一种奢华的玫瑰香味的薄雾,用来滋润和软化皮肤。复兴与再喷一点离开皮肤的平衡和恢复。制定与8000手摘玫瑰花瓣,雾是一个品牌的最喜欢的产品。甘油和棉花糖帮助防止水分流失,而葡萄籽和芦荟镇静及舒缓持久舒适。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