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6日 22:09:00

SPEED SHAPE 黑醋保健20天下半身 告别大象腿120粒


直达链接1280日元

日本原装Speed Shape Bottom Slender 瘦身产品

20天就有明显效果的下半身瘦身专用产品

20天集中瘦腿!

模特使用大腿腿围缩小12厘米!

七种有效成分配合,告别大象腿!

容量:120粒*250mg

用法:每天5~6粒(建议午饭和晚饭后各服用3颗)用水吞服 约20天量

【商品介绍】 本品为食品,在安全方面绝对没有问题,无副作用,传说中的特效瘦腿丸,模特使用的最佳效果是大腿腿围缩小12厘米。

以黑醋粉末为首的七种超奢侈成分共同配合,加速代谢,阻止糖分吸收,分解多余油脂和糖分,加速脂肪燃烧和糖分分解。

在产品研发阶段,为了开发出短期20天能够集中见效的强力产品(使用者中甚至有人2,3天就有了效果!!!),产品中使用了多种非常奢侈的成分,由于使用的成分过多,以至于在药片固化的开发中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使用这些成分开发的产品,没有效果是不可能的”开发者如是说。

黑醋粉末主要功效:

降血脂,降低胆固醇,软化血管,降低血液粘度。
解除疲劳,适应高强度体力劳动者或是脑力劳动者服用。
舒缓神经,提高睡眠质量。

 

【主要成分】:黑醋末,乳糖,蛇麻草,大豆肽,乳白蛋白,大豆卵磷脂,辣椒素,胡椒碱中提取的精华成分,氧化镁保障您的日常健康。

【服用方法】每天5~6粒,饭后服用,用水吞服。

注:本品为食品,在安全方面没有问题,无副作用!若体质不合,请暂停服用。尽管本产品非常安全,但在妊娠期,哺乳期间请慎用!

 

现在海外购物的渠道众多,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快递耗时少,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保温杯、化妆品、家电等这些遍布我们日常生活的产品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