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6日 10:38:42

IZUMI 泉精器 IZF-V75-A 电动剃须刀


直达链接4163日元

2015年6月新款,往复式四刀头,近期入手低价~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4163日元,转运到手约280元。为近期入手新低价。

IZUMI 泉精器是1939年创办于京都的剃须护理品牌,是日本知名的小家电品牌之一。其旗下多款剃须刀也是热门产品。

这款IZF-V75-A 电动剃须刀是今年6月在日本发售的最新款式,IPX8级全身水洗,往复式四刀片设计贴合面部,快速清洁残余胡须。内置锂电池每充电2小时可使用28日,续航能力充足。且有Ag+抗菌技术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闲置时的细菌繁殖。LED显示屏显示电量储备。重量为171g,且支持110V-240V电压。

 IZUMI 泉精器 IZF-V75-A 电动剃须刀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快递运送速度更加的快,而且因为汇率走低,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几乎一致,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