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4日 11:57:11

KOSE 高丝 softymo 透明质酸卸妆洁面乳 190g


直达链接299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降价至299日元,是加价购商品,需要购物满2500日元才可下单,近期好价,淘宝代购售价从32至55元不等,如果只是清理底妆及防晒的话这款一支即可,需要的可以买东西时顺便带回。

KOSE高丝softymo透明质酸卸妆洁面乳,加入双倍玻尿酸,泡沫丰富,能够在彻底去除面部污垢的同时带走简单的底妆类及防晒产品。洗后清爽不干燥,卸淡妆及洁面一次完成。且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层,防止肌肤干燥现象,不含香料及色素,敏感肌可用。

 凑单品:KOSE 高丝 softymo 透明质酸卸妆洁面乳 190g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因为值得海淘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物流时间更短,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