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4日 11:56:04

Kiss Me 奇士美 控油美白遮瑕保湿粉饼 7g 02


直达链接1064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1064日元,约¥57,不含运费。两号可选, N01及N02号。01号适合浅肤色,02号适合普通肤色。

这款Kiss Me奇士美控油美白遮瑕保湿粉饼,配合6中美容液成份,深层滋养肌肤。配合皮脂吸收粉末成分,有效控油。防止花妆,整日保持持九美妆。丝柔般滑粉扑,均匀上粉,触感舒适,细小的毛孔。两颊也能很好的上粉。自然打底功效,有效遮盖暗斑、细纹、雀斑等,焕发美丽肌肤。配合美肌矿物成分,SPF32 PA++,防止紫外线损害肌肤。

 Kiss Me 奇士美 控油美白遮瑕保湿粉饼 7g 02

 

现在海外购物的渠道众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速度更快,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日元花得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