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1月03日 21:40:45

Venus Lab 塑身按摩凝胶 200g


直达链接1910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910日元,近期好价,淘宝代购售价从110至259元不等,差价较大需仔细甄选,海淘有价格优势且保真,有需要的可以考虑凑单带回。

Venus Lab 塑身按摩凝胶,日本COSME大赏纤体类冠军。其内容物为半透明凝胶质地,有淡淡的蔷薇花味道。洗澡后使用,涂抹在需要的部位,按摩5分钟会有慢慢发热的感觉,可以帮助消除水肿,燃烧脂肪,全身可用。

 Venus Lab 塑身按摩凝胶 200g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不仅仅淘欧洲、美国,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物流运送较快,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几乎一致,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