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1月04日 22:17:55

HITACHI 日立 NC-552-P 负离子毛孔清洁仪


直达链接2672日元

负离子清洁,清洁毛孔效果好,2节电池驱动~日本亚马逊目前新补货,依旧是好价2672日元,转运到手约合230元,国内代购价在700+,海淘比较有优势,详细可以参考此日淘攻略。

这款HITACHI 日立的毛孔清洁仪,采用的也是正负离子相互吸引的原理达到清洁毛孔的作用。合成橡胶触头,减少对皮肤的刺激,鼻翼两侧也不难靠近。四档可调节微弱,可选择适合自己的强度。一次使用最多3分钟,一天最多使用一次,2节电池即可。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前要记得卸妆,购买网友表示搭配去质水效果更佳。此款相比站里经常推荐的CM-N810,主要致力于毛孔清洁,保湿方面效果稍弱一点。

 

 新补货:HITACHI 日立 NC-552-P 负离子毛孔清洁仪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比较快,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