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1月04日 22:18:09

LION 狮王 Oct 去屑洗发水 320ML


直达链接371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371日元,约合人民币20元,近期都是这个好价,之前没有推荐过该产品,有兴趣的可以关注,适合凑单带回~国内代购在50元左右。

Oct欧希帝是日本著名日化企业 Lion 狮王 旗下头发护理品牌,旗下产品有男女之分,2015年cosme大赏洗发/护发部门第一名的这一套去屑洗护是专门针对男士设计的,女士的包装更粉嫩一些。男性头屑问题一般是头皮油脂分泌过于旺盛导致的,这款男士去屑洗护特别添加Octro-pix成分,可有效抑制头皮的皮脂分泌,达到去屑止痒的效果。还添加了甘草提取物,能使头发水润柔顺。洗发水和护发素配套使用效果更佳,清洁头皮的同时还能养护头皮环境,为秀发健康建立基础。

 凑单品:LION 狮王 Oct 去屑洗发水 320ML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物流时间更短,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几乎一致,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