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1月09日 23:27:33

Panasonic 松下 EH-SC50-P 泡沫洁面仪


直达链接8408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8408日元,相比之前推荐降了近千日元,转运到手的价格约为540元,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

这款EH-SC50-P 泡沫洁面仪,是松下在2015年推出的一款创新性的洁面仪,将洗面奶和水倒入后,开启机器即可自己打出丰富绵密的泡沫,从而温和而又彻底的清洁面部,当然若每周想要1到2次进行深层清洁,其自带的柔软的软毛刷头,也可以进一步的深层清洁,其实洗脸这件事,女孩子们的要求并不高,干净不干就好,这款洁面仪就在这个目标上努力奋斗的结果。

这款洁面仪不止有洁面功能,还有卸妆的功能,预先将卸妆油或卸妆膏涂在面部,开启机器,选择温度,共有两种模式,高温为48度、低温为43度,预热30秒后,即可按照说明书在面部进行按摩,3分钟后即可完成卸妆。全球宽幅电压,国内也可正常使用。

 Panasonic 松下 EH-SC50-P 泡沫洁面仪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除去淘欧洲和淘美国不说,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物流比较快,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