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2日 15:49:19

SPC 蜗牛精华面膜 50片


直达链接720日元

SPC蜗牛精华面膜,大容量包装适合每日使用,精华液质地较为清透,上脸后会有多余精华滴落,但是容易吸收且不容易闷痘及引起过敏。使用时间不宜过长,10至15分钟即可。注意袋内片数较多,一旦拆封就要尽快用完。如果不小心多取出一片,就不要放回去了,避免将环境中细菌带入,多余的可以用来给脖子等平时不注意的地方来个密集护理。

 凑单品:SPC 蜗牛精华面膜 50片

 

现在海外购物的渠道众多,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只有淘欧洲、美国,还可以淘日本哦。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物流耗时更加短,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