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3日 20:00:21

KOBAYASHI 小林制药 清痘笔


直达链接555日元

KOBAYASHI小林制药是一家历史超过百年的日本著名制药企业,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制造高品质的便利生活的物品,大家对小林制药业很熟悉,其覆盖生活用品的范围也很广。包括大热的暖宝宝、退烧贴等。

这款神奇清痘笔,采用像胶水一样的海绵头使用方式,用起来和携带都较为方便。擦上去透明,不会影响面部观感。帮助缓解因细菌引起的粉刺症状,刺激性较小,无疼痛感,也不会干燥脱皮。

 凑单品:KOBAYASHI 小林制药 清痘笔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耗时更加短,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