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5日 13:48:45

SANA 豆乳 美肌化妆水 清爽型


直达链接673日元

这款化妆水含有大豆发酵液以及大豆卵磷脂萃取液等成分,保湿效果不错,吸收很快,用在脸上很舒服。适用于油性混合性肌肤。适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在化妆棉上轻拍于脸上。豆乳水凑近问都会有点奇怪的味道,但是倒出来闻就不会有了。

 凑单品:SANA 豆乳 美肌化妆水 清爽型 200ml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快递运输时间更短,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还有一点,就是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亚洲,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