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2日 10:32:55

ROHTO 乐敦 SKIN AQUA SARAFIT 水感防晒霜


直达链接679日元

ROHTO乐敦SKIN AQUA SARAFIT防晒霜,防晒指数达到了目前日系可标注的最高值SPF50+/PA++++。采用速干耐汗配方,使用感清爽不黏腻。配合透明质酸、角鲨烯及水解胶原蛋白,能够同时提升肌肤锁水力,保持肌肤湿润,可以作为妆前打底使用。无香料。

 凑单品:ROHTO 乐敦 SKIN AQUA SARAFIT 水感防晒霜 80g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日本也是很不错的。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运输时间较短,加上汇率走低的缘由,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保温杯、化妆品、家电等这些遍布我们日常生活的产品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