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5日 10:32:05

肌美精 深层紧致黑面膜


直达链接592日元

肌美精是日本Kracie旗下的品牌,专注于面膜产品,其生产的多款面膜产品在日本大卖,也曾多次获得cosme大赏的提名。

这款肌美精深层紧致黑面膜,含有矿物质丰富的温泉水及神经酰胺等滋养成分,配合竹炭,能够在补水滋润的同时收敛紧致肌肤,促进角质层内水分与肌肤细胞融合。无香料、无色素、弱酸性,适合各种肌肤使用,用后上妆也更加方便。

 新低价:肌美精 深层紧致黑面膜 18ml*4片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很多的海淘族在日亚买过东西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比较快,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