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7日 11:07:27

Wakodo 和光堂 天然绿茶 爽身粉


直达链接451日元

和光堂主要是以生产优质的婴幼儿日常护理,奶粉辅食产品备受大家关注,至今已有百年的历史了。此款婴儿爽身粉,日本人气产品,不含滑石粉,无刺激,粉末经过微处理,不用担心飞扬后宝宝吸入,更加安全;天然植物精华,保湿滋养不干燥;添加尿囊素铝的成分,能促进皮肤细胞更生,对宝宝热痱,尿布疹,湿疹有快速修复作用;虽然已经到了夏天的尾巴,但爽身粉平时用途也很广,备一个还是很实用的,是很好的凑单品~

 Wakodo 和光堂 天然绿茶 爽身粉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运送较快,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