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7日 10:48:18

ROSETTE 面部去角质啫喱


直达链接636日元

ROSETTE是日本的平价药妆品牌,深受日本女性的喜欢,在COSME大赏中位居前列,本站曾推荐过其著名的洁面乳。

这次推荐的去角质啫喱也曾在COSME去角质部门获得过第一名的赞誉。与许多日系去角质啫喱类似,也是采用了AHA和BHA的双重配合,能够较为温和的去除老旧角质和毛孔中的污垢,保持肌肤细嫩,让之后的保养品发挥最大功效。使用时注意干手干脸,避开眼部唇部。这款属于定期深层清洁产品,可根据个人情况每周1至2次使用,如果是薄皮的妹纸可以只在T区使用。

 凑单品:ROSETTE 面部去角质啫喱 120g*2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日本也是很不错的。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物流时间比较短,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还有一点,就是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亚洲,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