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6日 13:41:13

Barrier Repair 玻尿酸面膜 5片装


直达链接573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573日元,点击价格下方的coupon得额外8折优惠后为459日元,约27元,低于之前推荐好价。国内同款代购价约58元左右,重量轻,可凑单带回。

近期日元汇率波动,值友们可以在汇率较低的时候购买一些礼品卡,锁定汇率,降低日淘成本。

此款面膜成分中含有透明质酸,胶原蛋白和甘油等常规的保湿成分,持久保湿,深层补水,使肌肤富有弹性,紧致饱满,恢复婴儿般娇嫩的皮肤状态,面膜也十分贴合面部,不含防腐剂,配方低刺激,不易过敏。

新低价:Barrier Repair 玻尿酸面膜 5片装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快递运输时间更短,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