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8日 11:34:35

Ghassoul 摩洛哥 粘土 面膜 150g


直达链接756日元

日本亚马逊售价756日元,约合44元。淘宝代购价在60元到120元,差价大需要仔细甄别,海淘更有价格优势。重量轻,需要的可以凑单带回~

由于近日元汇率波动较大,大家可以在汇率较低的时候购买一些日亚礼品卡,相当于锁定了汇率,即便是未来汇率上涨了,使用礼品卡购物仍然相当于在低汇率时购买。

说到Ghassoul 摩洛哥粘土面膜就不得不提它在2003-2006年,连续四年拿下COSME大赏面膜类第一品大奖,可谓是名声在外。Ghassoul其实是一种纯天然泥,内含约1000多种人体所需的有机物、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该款面膜就是利用Ghassoul 粘土进行深层次的清洁,可以清理毛孔内的油脂和污垢,平衡油脂分泌,还可改善粉刺等肌肤问题。它还具备收缩毛孔以及软化角质的功效,丰富的矿物质也可领你的皮肤滋润保湿,增加其弹性和光泽度。总之这款销量和口碑均名列前茅的粘土面膜确实做到了物超所值。

凑单品:Ghassoul 摩洛哥 粘土 面膜 150g

凑单品:Ghassoul 摩洛哥 粘土 面膜 150g

凑单品:Ghassoul 摩洛哥 粘土 面膜 150g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快递运送速度更加的快,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