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8日 13:14:51

SHISEIDO 资生堂 肌水 化妆水 240ml


直达链接399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399日元,约合人民币24元,淘宝代购价在36-65元不等,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发货重量为259克,建议凑单带回。该款属于add-on产品,订单需满2000日元才可购买。

近期日元汇率波动,值友们可以在汇率较低的时候购买一些礼品卡,锁定汇率,降低日淘成本。

SHISEIDO资生堂肌水肌肤滋润露,富含肌肤所需矿物质,以及具有快速渗透力的植物精华,内含保湿因子,随时随地快速地为肌肤补充营养水分。不含酒精,香料,色素,温和不刺激,敏感肌肤同样适用。可用做面膜、化妆水、舒缓喷雾。

 

凑单品:SHISEIDO 资生堂 肌水 化妆水  240ml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物流耗时更加短,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