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8日 15:37:29

Curel 珂润 润浸保湿 滋养乳霜 40g


直达链接2484日元

温和滋润面霜,叠码返分好价~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2484日元,返444积分,全系列产品均可使用品牌8折优惠码“CURELMAY”,在叠加使用近期的专场8折优惠码“CHINASALE”下单实付712日元,相比上次推荐好价又优惠一些。淘宝代购售价从100至270元不等,差价较大需仔细甄选,海淘有一定价格优势且保真,有需要的可以凑单带回。

另外同系列多款商品均可叠加用码,有购买计划的可以去选选了。

Curel 珂润是日本花王旗下的护肤品牌,针对敏感肌设计,擅用ceramide神经酰胺成分,该成分是良好的保湿因子,能建立和维持肌肤脂质屏障,适合和果酸类成分搭配使用。

这款珂润乳霜,特别适合敏感肌秋冬换季使用。同样主打神经酰胺成分,对于修复肌肤屏障,软化皮肤很有帮助。和其他醇类、角鲨烯、尿囊素等成分,帮助肌肤保湿水润。质地介于乳液和霜之间,呈现较为厚重的凝胶状,吸收度好,润而不油腻,作为打底产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凑单品:Curel 珂润 润浸保湿 滋养乳霜 40g

凑单品:Curel 珂润 润浸保湿 滋养乳霜 40g

凑单品:Curel 珂润 润浸保湿 滋养乳霜 40g

凑单品:Curel 珂润 润浸保湿 滋养乳霜 40g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快递耗时少,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