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2日 15:35:06

Kose 高丝 珍贵花园系列 保湿滋润护手霜


直达链接328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报价328日元,是加价购商品,需要购物满2500日元才可下单。淘宝代购售价从20至60元不等,差价较大需仔细甄选,有需要的可以考虑买东西时顺便带回。

Kose 高丝 珍贵花园护手霜含有蜂蜜、有机乳木果油、甘油等滋润肌肤成分,蜜桃柠檬的味道很是怡人。能深度滋养手部皮肤,缓解手部肌肤干燥的状态,相对来说很适合冬天相对干燥的天气。

凑单品:Kose 高丝 珍贵花园系列 保湿滋润护手霜 70g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不仅仅淘欧洲、美国,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时间更短,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