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3日 14:11:03

KOSE 高丝 BABYISH 婴儿肌 保湿面膜


直达链接291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291日元,约合17.7元,返10%价值30日元的积分,比之前推荐的价格再度小降,重量较轻,适合凑单至2000日元后免日本境内运费转运带回,需要的同学可以入手了~

KOSE高丝BABYISH婴儿肌系列面膜,采用日本国产棉,加厚高密度织法,更加容易展开并贴合面部曲线。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及酒精,弱酸性,敏感肌可用。系列分为三款,粉色为含有玻尿酸与氨基酸的保湿型,金色为含有胶原蛋白与蜂胶精华的弹力亮肤型,白色为含有维生素C与虎耳草提取物的清爽美白型。

凑单品:KOSE 高丝 BABYISH 婴儿肌 保湿面膜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物流比较快,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