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3日 09:05:29

MEISHOKU 明色 润肤马油保湿霜


直达链接698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698日元,约合人民币42元,天猫国际均价在90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轻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带回。

明色是来自日本的化妆品牌,拥有100多年的历史,在日本国内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这款马油保湿霜,含有天然马油提取物,配合角鲨烯,由于与人类皮脂结构相近,渗透力较强,可以深入皮肤底层加强保湿效果。质地润泽,不黏腻。无色素、无酒精,眼部可用,也可以用作身体其他部位特殊护理。

凑单品:MEISHOKU 明色 润肤马油保湿霜 30g

凑单品:MEISHOKU 明色 润肤马油保湿霜 30g

凑单品:MEISHOKU 明色 润肤马油保湿霜 30g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只有淘欧洲、美国,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比较快,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日元花得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