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5日 10:35:08

SHISEIDO 资生堂 Adenovital 护理道 头皮生机护发素 130g*2支


直达链接1926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两支售价1926日元,约115元,略低于之前站内推荐价格,淘宝代购售价从188至320元不等,差价较大需仔细甄选,海淘油价格优势且保真,有需要的可以考虑凑单至2000日元转运带回。

SHISEIDO Professional是资生堂旗下高端的护发产品线,常见于高端美发沙龙。

系列产品的核心为Adenosine腺苷成分,这个成分最早出现在资生堂最知名的Adenogen活发配方的不老林洗发水,与帮助改善头发稀疏与脱发现象,一经上市,就获得不错的口碑。但最早不老林是分男女款的,且不能混用,但这样用起来却不慎方便。所以后来改善的Adenosine的浓度并追加了红芒柄花精华,强化头破增强毛鳞片;以及蛇麻草与野山椒精华强化MIFT黑色素因子,长期使用可以改善脱发,预防白发及发质稀松,适合28岁~50岁的成人使用,并且男女均可以使用。

这款护发素与普通护发素不同,可以直接使用在头皮上并轻轻按摩,帮助缓解头皮干燥问题,通过调理头皮状态帮助同系列精华液有效渗透。搭配洗发露及精华一起使用可以使核心腺苷成分的渗透率更高,效果更好。

凑单品:SHISEIDO 资生堂 Adenovital 护理道 头皮生机护发素 130g*2支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日本也是很不错的。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物流运输时间较短,加上汇率走低的缘由,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