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9日 14:58:06

SALONPAS 撒隆巴斯 镇痛贴


直达链接1845日元

再特价~日本亚马逊目前再次特价至1845日元,来到之前推荐的好价,需要的可以凑单带回。

这款SALONPAS 撒隆巴斯消炎止痛贴,是在日本市场上热销多年的一款日常用的消炎止痛产品,主打消除肌肉疼痛、缓解炎症,其采用了含特强Methyl Salicylate(水杨酸甲酯即冬青油),可以有效的起到消肿、消炎和镇痛作用,亦有止痒之效。并添加了维他命E,促进血液运行,快速舒缓僵直及酸痛的肌肉。且密封式渗透,吸收更好,更加持久的发挥止痛作用,易于撕贴,轻易贴合于各个部位。

SALONPAS 撒隆巴斯 镇痛贴 240枚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日本也是很不错的。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物流时间比较短,而且因为汇率走低,日元花得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