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9日 14:58:25

OMI 近江蔓莎 小熊 防水防晒乳 SPF50 PA++++


直达链接1921日元

清凉型防晒,凑单好价~日本亚马逊6支装目前特价至1921日元,点击价格下方的coupon可减200日元,实际价格为1721日元,约合人民币102元,折合一支为17元。天猫国际1支售价在35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为399克,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带回。

OMI近江蔓莎是日本近江兄弟社出品的品牌,个人护理方面的产品较为著名。今天推荐的蓝色小熊添加了薄荷配方,属于冰爽清凉型。比较适合油性肌肤使用。质地轻薄,延展性强,易于涂抹,清爽不油腻,SPF50级防晒,一般户外使用足够了。规格30ml。

凑单品:OMI 近江蔓莎 小熊 防水防晒乳 SPF50 PA++++ 30ml*6支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还可以淘日本哦。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耗时更加短,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几乎一致,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