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5日 17:11:45

Hisamitsu 久光制药 杀菌消臭泡沫洁足乳


直达链接558日元

日本亚马逊售价558日元,约34元,淘宝代购价格在48元到135元不等。差价大需要仔细甄别,含有薄荷、茶树等成分,使足部感觉到非常凉爽,对于脚痒脚癣特别有效,还有除臭效果也非常的明显有效。需要的可以凑单带回~

这个不是泡脚的,是洗脚奶,能杀除水虫菌等足部杂菌,消毒,有效洗净难闻气味之源,达到清洁效果。含有薄荷脑成分,使足部感觉到非常凉爽。含有茶树淡香,使足部感觉到非常凉爽,调整心情。很容易打泡非常好用。

凑单品:Hisamitsu 久光制药 杀菌消臭泡沫洁足乳 120ml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物流耗时更加短,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