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1日 21:45:21

KOSE 高丝 softymo 去黑头鼻贴 10贴


直达链接298日元

日本亚马逊售价298日元,约合人民币18元,淘宝代购价格在28-38元左右,海淘保真且有价格优势。该款属于属于Add-on商品,需下单满2000日元才能加入购物车,发货重量轻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海运带回。

此款鼻贴添加提升170%粉刺吸附力的药用炭泥,添加角质软化AHA及植物性紧致成分。能在拔出黑头后迅速重整平衡皮肤系统,鼻子上的毛孔一点都不损伤,还能起到收缩毛孔作用。另此鼻贴含有红茶成分,可以起到消炎作用。

凑单品:KOSE 高丝 softymo 去黑头鼻贴 10贴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很多的海淘族在日亚买过东西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快递耗时少,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